【请贵阳放心 “强省会”有我⑦】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机加工艺员、生产准备室主任李贺:当好小小“螺丝钉” 助力航天大事业

发布时间:2022-01-21 15:01   来源:贵阳网  

当前,“强省会”是贵阳的最强音、主抓手、集结号,每一个贵阳人都是参与者、贡献者、共享者。贵阳贵安是每个人的贵阳贵安,每个贵阳贵安人,都是“强省会”的“命运共同体”,每个奋斗的你,都是“强省会”前行的推力。

贵阳网将陆续推出《请贵阳放心 “强省会”有我》系列海报,走进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不同背景的贵阳市民,感知他们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强省会”行动的责任担当。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机加工艺员、生产准备室主任李贺:

当好小小“螺丝钉” 助力航天大事业

李贺,36岁,特级技师,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机加工艺员、生产准备室主任,2008年加入航天电器以来,与团队一道攻克大量技术难题,先后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贵州省技术能手、中国航天中青年技能接班人等称号。

“强省会”要强工业,强工业要强制造业。作为贵阳先进制造业领域的优秀技能人才,李贺表示,自己将坚守初心,继续当好一颗“螺丝钉”,带领团队继续攻关重大技术难题,为贵阳航空航天产业发展不断作出贡献。“同时,我将积极协同公司及行业其他优秀技能人才,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同为贵阳先进制造业培育更多优秀技能人才,助力航空航天事业实现更大发展。”李贺介绍,2022年技术团队要攻关的工艺难题已初步明确为27项,相关工作已陆续启动。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