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贵阳放心 “强省会”有我⑨】贵筑派出所户籍民警孙玲玲:努力让更多人才留在贵阳

发布时间:2022-01-21 15:01   来源:贵阳网  

当前,“强省会”是贵阳的最强音、主抓手、集结号,每一个贵阳人都是参与者、贡献者、共享者。贵阳贵安是每个人的贵阳贵安,每个贵阳贵安人,都是“强省会”的“命运共同体”,每个奋斗的你,都是“强省会”前行的推力。

贵阳网将陆续推出《请贵阳放心 “强省会”有我》系列海报,走进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不同背景的贵阳市民,感知他们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强省会”行动的责任担当。

贵筑派出所户籍民警孙玲玲:努力让更多人才留在贵阳

孙玲玲,39岁,河北人,2008年来到贵州工作,现为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贵筑派出所户籍民警,曾获贵阳市公安局个人嘉奖。

作为一线户籍民警,孙玲玲在工作中更加努力地做好政策宣传、户政办理工作,让更多的人才能够留在花溪、留在贵阳。按照贵阳市公安机关“强省会”扩大人口规模攻坚战要求,结合花溪公安分局推出的户籍办理便民措施,孙玲玲时常下沉到社区入户开展宣传,并当场给群众办理户籍迁入手续,为群众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孙玲玲还充分发挥微信办公优势,在材料核实无误后,为偏远地区的群众解决最急需的户口迁移问题,根据群众需求将办理好的户口材料邮寄到群众家中。

“贵阳是座美丽的城市,我们会为想留在贵阳的人才提供更多便利。”孙玲玲告诉记者,她自己就是从外省来贵阳工作的,多年来,她已经成为了一名地地道道的贵阳人。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才能够留在贵阳,建设贵阳。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