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贵阳放心 “强省会”有我⑧】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俊伟:把好质量关 助企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21 15:01   来源:贵阳网  

当前,“强省会”是贵阳的最强音、主抓手、集结号,每一个贵阳人都是参与者、贡献者、共享者。贵阳贵安是每个人的贵阳贵安,每个贵阳贵安人,都是“强省会”的“命运共同体”,每个奋斗的你,都是“强省会”前行的推力。

贵阳网将陆续推出《请贵阳放心 “强省会”有我》系列海报,走进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不同背景的贵阳市民,感知他们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强省会”行动的责任担当。

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俊伟:把好质量关 助企高质量发展

张俊伟,51岁,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把好质量关,抓好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管理质量、文化质量。

在张俊伟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顺络迅达通过搭建NBS、MES系统,实施智能化升级,初步搭建了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化仓储管理、生产管理、数字化工厂综合一体化平台等,近千台生产设备全部实现生产自动化和数据智能化收集处理。

如今,顺络迅达成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高频绕线片式电感器生产企业,是中兴、TCL、松下等世界500强企业的供应商,连续3年销售收入增长30%以上。“在‘强省会’的道路上,我们将持续加大质量提升和技术创新力度,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张俊伟说。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