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贵阳放心 “强省会”有我⑩】贵阳市纪委市监委驻开阳县禾丰乡王车村第一书记陈鹏:“种下”希望 照亮村民致富路

发布时间:2022-01-21 15:01   来源:贵阳网  

当前,“强省会”是贵阳的最强音、主抓手、集结号,每一个贵阳人都是参与者、贡献者、共享者。贵阳贵安是每个人的贵阳贵安,每个贵阳贵安人,都是“强省会”的“命运共同体”,每个奋斗的你,都是“强省会”前行的推力。

贵阳网将陆续推出《请贵阳放心 “强省会”有我》系列海报,走进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不同背景的贵阳市民,感知他们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强省会”行动的责任担当。

贵阳市纪委市监委驻开阳县禾丰乡王车村第一书记陈鹏:“种下”希望 照亮村民致富路

陈鹏,43岁,贵阳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2021年接任贵阳市纪委市监委驻开阳县禾丰乡王车村第一书记。

2021年以来,陈鹏和驻村工作队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联系省医儿科专家到王车村为留守儿童开展义诊;与村中党员一起,多次清理村民出行道路;帮助有创业想法的建档立卡脱贫户办理营业执照,合法开展经营活动……

眼下,陈鹏和驻村工作队正在走访群众,实地了解群众春节物资储备情况。“市县纪委对王车村帮扶工作已持续开展6年。我们所做的事情,归根结底,就是顺应广大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期待,为贵阳市‘强省会’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纪检监察力量。”望着蜿蜒在山间的“星光大道”,陈鹏感慨道。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