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观山湖分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发布时间:2022-01-17 13:20   来源:贵阳网  

1月11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观山湖分局以“迎新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为主题,前往金华镇苍坡村联合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分局党支部、苍坡村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杨家庄村民代表共25人参与。

图片

座谈会上,观山湖分局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为村民介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意义并详细听取村民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结束后,党组书记带队到杨家庄查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并向村民发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宣传手册。

图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村民代表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认识,提高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知晓率,增强了村民的环保意识、施工方的责任意识,为下一步持续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以治污“小成效”推动农村“大变样”,为乡村更宜居、村民更幸福奠定扎实的基础。

图片

文/邓晓琴

  编辑:汪东伟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