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动|市民反映这个地铁站外垃圾遍地没人管!部门及时处理并将增设垃圾桶!

发布时间:2022-01-07 13:1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经云岩区马王街道办事处协调处理,2021年12月31日,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的“马王庙地铁A出口外垃圾遍地”的问题得到解决,散落的垃圾已清理完毕。该街道办表示,将增设垃圾桶,加强周边环境卫生治理。

市民反映马王庙地铁A出口外散落的垃圾。

接到市民反映后,2021年12月29日,记者来到地铁2号线马王庙站A出口看到,地铁口前人行道旁的空地上散落着很多烟盒、纸杯等垃圾,周边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针对该处垃圾散落的情况,云岩区马王街道办事处公共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处目前由远洋风景房开公司进行开发建设,尚处于施工阶段,道路以及周边设施均未划分权属,因此暂未增设相应的垃圾回收设施、配备清洁工人,导致了垃圾散落的情况。

12月31日,现场垃圾已清理完毕。

为改善该处环境卫生,2021年12月31日,马王街道办事处协调保洁公司对散落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同时,该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计划在此处增设垃圾桶、安排保洁人员定期清理,加强环境卫生治理。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萱)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