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开阳县接待游客13.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2-01-06 10:45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  

  2022年“元旦节”,开阳旅游迎来新开局。据初步测算,全县共接待游客13.6万人次,同比增长23.7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0.6亿元,同比增长39.05%。

  元旦期间,水东乡舍、十里画廊、星悦田园、南江水上乐园温泉、云山茶海等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旅游协会统筹,各景区(点)纷纷推出预约购买打折优惠和歌手驻唱、水东土司官宴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招徕游客。让游客远离城市喧嚣,真正体验乡村游“快旅慢游”的乐趣。

  节假日期间,开阳县文旅局及各景区(点)加强节假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和巡查,确保了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全县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未接到旅游相关投诉。

  下一步,开阳县将围绕打造“国内一流康养旅居度假目的地”目标,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吸引更多游客到开阳投资、游玩、安居,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