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代市长吴永康现场督办清镇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案件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11:30   来源:清镇发布  

  12月30日,清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永康现场督办清镇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案件整改工作,实地查看推进情况,对整改工作进行调度。

图片

  在原冠生园无名沙场、滨湖街道黄柿寨村,吴永康详细了解砂石来料加工造成的噪音扬尘污染、破坏生态情况。他强调,要对全市砂石来料加工点进行全面彻底排查,没有办理手续的要立即停工,拆除设备,恢复土地使用性质,手续齐全的要严格规范经营,坚决不能造成污染,破坏生态环境。

图片

  来到碧翠红枫车缘洗车场和建国路红枫税务分局旁无名餐饮店查看噪音、喷漆、油烟污染情况后,吴永康指出,行业经营必须取得相应许可,在经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决不能发生扰民、污染环境等情况。

  吴永康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严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全面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确保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按时限要求整改到位,不留空档、不留死角。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和查处力度,督促并采取有效措施,形成长效监管机制,要实行常态化督查,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确保环保督察问题各项整改工作做实做细,更好地顺应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新期盼。

  相关街道办事处、市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