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定武率队到成都市、重庆市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12-28 11:07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3日—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定武率队赴四川省成都市、重庆市开展招商考察。

图片

  马定武一行先后考察四川省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温江国际医药城等企业,通过进展厅、看园区、听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发展历程、业务板块、运营规划等情况,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就深化项目对接、推进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洽谈。

图片
图片

  在与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时,马定武介绍乌当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热情邀请各企业负责人到乌当区考察投资。他指出,当前,乌当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强省会”为主抓手,全力推动医药制造、装备制造、特色食品等优势产业发展壮大。希望各企业坚定与乌当区合作的信心决心,乌当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贵人服务”,加快推动务实合作,助推“美丽乌当·活力新城”高质量发展。

  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乌当区近年来发展成效显著,投资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良,将进一步加大沟通力度,着力推动合作,努力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共赢。

图片

  贵州乌当经开区管委会、区科技局、区工信局、中南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