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赴观山湖区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24 11:16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12月22日,贵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赴观山湖区开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相关工作交流,听取观山湖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辖区部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当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情况的汇报。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观山湖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学习方式,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观山湖区勇当“强省会”行动排头兵贡献非公和社会组织力量。

  指导组对观山湖区当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明显。希望观山湖区接下来要聚焦重点,把握好方向和思路,集中开展“回头看”工作,对今年以来各项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回顾梳理,认真排查整改问题,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更好发展;要抓住重点求突破,及时提炼总结当前好的经验做法,将好的、可复制的经验在全区进行推广;要丰富工作亮点,在有限时间内加快补齐短板,确保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工作提质增效;要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坚持党的领导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记者 邰芯雨)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