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有话说⑤丨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波:为“强省会”行动提供生态助力

发布时间:2021-12-24 11:07   来源:贵阳网  

  贵阳头条讯 12月21日,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波接受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采访。

  杨波表示,在“十四五”时期,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将重点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绿色低碳发展两个方面的工作,全力推进“生态立市”战略,持续牢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强省会”行动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生态助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昌金鋆 吕京鸿 廖运飞 陈智帆)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