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发改局全年完成102个充电桩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22 10:3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记者近日从云岩区了解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云岩区发改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推动充电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动重点民生诉求落地落实。目前,该区已完成102个充电桩建设,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工作中,云岩区发改局结合市、区两级“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需求,聚焦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新能源汽车充电问题,加快建设新能源产业服务体系,全力打造智慧、便捷、安全的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为绿色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力。

  经过现场调研和综合研判,云岩区共布局实施8个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分布在新添大道南段大上海左侧地面停车位、中建华府A区、未来方舟D15组团、汤豪斯、嘉怡花园小区、汇金星力城、贵阳市人民剧场、城北供电局家属区等区域。其中,大上海、汤豪斯、汇金星力城、贵阳市人民剧场的充电基础设施是公用桩,其余项目为私用桩。

  “102个充电桩中包含公用桩37个,私用桩65个,总投资600余万元。”云岩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说。

  (陈贝贝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