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中国西部白茶交易市场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0 15:37   来源:正安县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提升正安白茶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加快推进全县茶叶产业转型升级,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决策部署,建设“正安·中国西部白茶交易市场”,现基础设施基本完善,特向全国招商。

一、招商地理位置

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凤仪街道办七号路七鑫未来世界购物中心后面(县客车站旁)。

二、市场内区划

茶叶经销企业入驻市场内一、二层复式(共计65间)、茶具企业入驻市场内一、二层单间(根据经营规模确定)、茶叶包装、茶叶电商等企业入驻A栋3-4楼。

三、招商范围

从事茶叶、涉茶相关行业的经营、管理的企业、社会组织或个人等。

四、入驻企业需具备条件

入驻企业需是合法经营的涉茶企业,并具备一定的生产经营规模,确保开店运营,并服从相关部门的管理。

五、优惠政策

采取“免一减二”政策,即五年内租金总价免除一年租金、两年按租金的50%进行缴纳,租赁以五年为一个周期;每家企业只享受1间店铺减免政策。后期将对市场营销好、品牌提升快、贡献大的运营商进行奖励。

六、企业入驻申请

入驻经营户需于2021年12月27日前填写《正安白茶交易市场入驻申请表》、《人员信息登记表》、《承诺书》,并加盖公章或签字确认。入驻经营户需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原件核对、留复印件),向中国西部白茶交易市场经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管理办公室)递交入驻申请资料,并缴纳保证金,人民币大写:伍仟元整(5000.00元)。合同签订、店面装修完毕后再行退款或抵扣租金。如未达成入驻协议的保证金将在十个工作日内退还。

七、报名地点

管理办公室设在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凤仪街道办七号路七鑫未来世界购物广场后面(县客车站旁)交易市场内。

八、报名时间

第一批:2021年12月16日-2021年12月27日

第二批:2021年12月27日以后

九、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赵先生  ***********

冯先生  ***********

《正安·中国西部白茶交易市场商铺价格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正安·中国西部白茶交易市场

经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6日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