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11:16   来源:开阳发布  

  12月18日,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贵阳市国民经济重点产业发展工作专题会等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合力攻坚,坚决打好打赢全年经济工作收官战。

图片

  开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刘文筑,县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雄刚,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参加。

图片

  王启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指出了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全面落实,按照省委、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要求,对重点工作再部署、目标任务再细化,坚决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确保2021年经济工作圆满收官。

  王启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目标导向,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聚焦重点目标、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对指标任务再分析、再研判、再调度。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紧盯市场主体,强化项目建设坚持招引和培育两手抓、两手硬,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达产增效。要统筹工作安排,强化责任落实,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紧盯督察问效,强化落实效果,以坚强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部署落快、落准、落实。

  开阳县委各部委办局、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及开投集团、农投公司、经产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