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民宗委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17 16: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月16日,贵阳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贺梓菲在委机关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市民宗委干部职工参加宣讲。

贺梓菲聚焦主题,从三大“历史决议”全面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经验和意义,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给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宣讲。贺梓菲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担当作为,为奋进“十四五”和“强省会”行动凝聚磅礴力量。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都很强,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更加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不断巩固全市民族和谐、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奋力在“强省会”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艳群)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