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南龙乡田坎村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17 12:03   来源:开阳发布  

  12月15日,开阳县南龙乡田坎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委会成员。

图片

  田坎村作为县级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观摩点,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教育局局长吴尧,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廖海及市、县、乡换届工作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督导,相关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现场观摩。

图片

  上午九点半,田坎村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选举现场氛围浓厚、组织严密、程序严格,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会上,各位候选人逐一作竞职陈述,让在场选民代表详细了解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实绩、履职设想后,选民认真填写选票,依次走到投票箱前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

图片
图片

  本次换届选举,田坎村共有2521名选民参加投票,中心投票会场和各片区投票站同步进行投票选举。在各投票站点,发放选票、投票、监票、唱票、计票各个环节细致严谨,并全程接受监督,整个选举工作准备充分、氛围浓厚、组织严密、程序合法、风清气正,展现了村民当家作主、民主选举新局面。经过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田坎村新一届村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

图片

  据悉,开阳县在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在充分尊重民情民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前提下,强化统筹协调,精心部署推动,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选出群众公认的政治强、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村委“当家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