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开展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14: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特别是未成年人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12月15日,泉湖街道公共安全办联合南湖社区在南湖实验小学开展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街道工作人员通过进教室,进楼道,进宿舍、进学生食堂等场所,与广大师生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向他们宣传反邪知识,即“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种类、邪教的危害以及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期间,还向同学们播放了有关反邪教宣传教育视频,列举身边很多实实在在的例子。让师生了解邪教会给个人、家庭、社会和国家带来种种危害,必须坚决抵制。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自觉抵制邪教,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少年。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欢迎,使学生们受益匪浅,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他们的识邪防邪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反邪教氛围,使学生树立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科学理念。本次反邪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800余份,宣传教育涉及师生800余人。

(高行)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