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南龙乡:面对面联系群众 扎实推进“五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6 10:55   来源:开阳发布  

  为有效落实“五治”工作,近日,开阳南龙乡组织召开了农村“五治”工作群众会,与群众密切沟通,了解群众想法。

  “这次‘五治’群众联络会,明确了送礼的金额、摆酒的桌数,大家都觉得不划算就不办酒了,就真的从根本解决了问题。”参会群众钱枰说道。

图片

  据悉,此次的群众联络会在前期经历了多方宣传、多次座谈,群众们都积极配合,并一致认为“五治”工作的推进和开展将会对乡村的生活环境有很大改善。

  “群众们都十分理解‘五治’工作的展开,认为‘五治’工作对农村环境和氛围会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这次的群众联络会,大家都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也让各项举措能更加符合实际,工作能切实落地。”田坎村支书毛辉告诉笔者。

  此次的群众联络会重点针对红白喜事制定了《田坎村红白喜理事会章程及制度》,对田坎村的红白喜事进行了规定和约束。

  下一步,南龙乡将继续加强对所辖村落“五治”工作的具体开展,并积极通过坝坝会、联络会的方式,积极与群众沟通,了解群众意见,制定符合实际的规定,切实推进“五治”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