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带队到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5 11:09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4日,区委书记黄成虹带队到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调研,并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深化红色创建,打造一支党建引领、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维护正义的红色律师队伍。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媛,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钟远人参加。

图片

调研现场

  在现场,黄成虹向与会人员深入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与大家交流心得、分享体会,号召大家要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从业人员的职责使命,严守职业道德,恪守执业纪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随后,黄成虹代表南明区委、区人民政府对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明区发展表示感谢。她说:

  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作为贵州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多次获评“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体现了南明区法律从业人员执业为民、服务大局的崇高精神和职业情怀。目前,正值南明区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的关键之年,辖区在经济建设、社会治理等领域面临着诸多新课题、新挑战,希望事务所能积极参与南明区经济社会建设,为依法治区工作的有力推进出谋献策,树立依法治国的基层典范;充分发挥事务所专业优势,发挥律师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分流法院诉讼纠纷,切实缓解法院案多人少的突出矛盾,助力法院提高办案效率。同时,希望事务所能自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以党建促所建、党务强业务、党风正行风,深入创建红色律所,继续弘扬团队正能量。

  钟远人说:

  南明区作为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所在地,长期对事务所予以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为事务所在全省、全国争先创优创造了良好条件。今后,事务所将继续坚持党建领航,秉持初心使命,深化红色创建,全力彰显法律公平正义。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