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长王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15 10:26   来源:幸福云岩  

  12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先后到花果园X区、花果园半山小镇W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

图片

  区领导祖章能参加督导。

  当天,王黔一行先后来到花果园X区中环路附近、花果园半山小镇W区11栋周边,实地察看汽车鸣笛噪音污染、火车鸣笛噪音污染、垃圾分类处理等问题,现场听取相关部门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王黔指出,各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要加强协作联动,形成整治合力,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案件不办结不放过。要认真听取周边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向群众反馈案件整改进展情况,争取居民的理解和支持。要以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为契机,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开展大排查大治理,建立长效机制,注重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发生和反弹,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助推高质量发展。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