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长王黔率队到贵州蔬菜集团有限公司拜访并与企业座谈

发布时间:2021-12-13 10:15   来源:幸福云岩  

  12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率队到贵州蔬菜集团有限公司拜访并与企业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出席并讲话,贵州蔬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贵主持会议。

图片

  区政府副区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蔡佳丽参加。

  任仁指出,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和贵州蔬菜集团均坐落在云岩,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正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在助力全省乡村振兴大局中主动作为,积极指导全省蔬菜产业发展,不断完善农产品物流体系、深化农产品精深加工,为全省的蔬菜供应做出应有贡献。企业将继续深化与云岩的合作,实现政企共赢。

  张文贵对云岩长期以来对蔬菜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岩具备良好区位优势、市场优势,希望云岩继续给予蔬菜集团更多的帮助与支持,同时建立常态化的沟通联系机制,共同推动云岩区的民生建设和企业健康发展。

  王黔对蔬菜集团长期以来对云岩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云岩区正扎实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农贸市场作为“一圈两场三改”的重要工作,与蔬菜集团主营业务拥有巨大合作空间,希望企业能深度参与到云岩区的“一圈两场三改”建设中来。云岩区将全力解决企业的相关诉求,用最务实最高效的工作作风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让辖区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贵州蔬菜集团相关高管,区直相关部门、渔安街道、区国控集团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