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新堡布依族乡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1:30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法治意识,推动“宪法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12月1日,新堡布依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在陇上街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宣传主题为“一切为了人民——传承红色法治基因”。

图片

  活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当地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等知识。同时,围绕与乡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问题,乡文明实践所队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图片

  当天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2人,让群众知晓遇到事情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树立运用法律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图片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