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1年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2-02 09:51   来源:开阳发布  

  11月29日,开阳县2021年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行政、事业单位的70余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图片

  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廖海委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蔡皓东出席开班典礼并向参训学员授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在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中,学员们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业指标体系、乡村振兴、“三改”、乡村旅游等重点展开学习,旨在通过培训使全县新任科级干部迅速融入岗位角色,切实抓好新任干部的政治教育、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落实“强省会”行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能力,为建设黔中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思想政治保证、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开班仪式上,蔡皓东围绕认清“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为学员们上了“开班第一课”。他强调,加强学习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开阳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领导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坚定理想信念的主动性自觉性,切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突出任务重点,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学政治理论,进一步加强政治历练;学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要创新学习方法,坚持向理论学习,向政策学习,向实践学习,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优秀领导干部,为建设黔中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