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云岩区商务局举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09:3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月1日,云岩区商务局组织部分“商超”企业开展12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融合促发展”为抓手,激励广大群众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一圈两场三改”以及“强省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云岩区商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进企业”,宣讲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及其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为参与活动的党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宣讲。

活动中,云岩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与贵州合力惠民民生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贵阳农投惠民生鲜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贵阳云岩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党支部分别签订了《云岩区商超行业党建联盟战略合作协议书》,发起成立“商超行业党建联盟”,以党建为引领,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优势互补、共建共促,形成“党企融合、资源共享、互助共赢”的党建格局。同时,结合“一圈两场三改”以及“强省会”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向参加活动商超企业进行沙河街项目推介,推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助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商超行业党建联盟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融合促发展’的发展理念,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各企业的优势,将企业战略发展与‘强省会’‘一圈两场三改’等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经济建设更好更快发展。”云岩区商务局局长万轶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