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动力园办开展环保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01 16:0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12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12月1日,贵阳高新区动力小镇园区办党支部党员带头,组织园区长之琳、天骞、润可、科创物业等环保义务监督员开展“绿色环保 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活动中,区动力园办主要负责人带头,采取分组划片的方式对园区麦架河金甲广场、古树新韵段、斑竹大沟等河段进行巡查检查。监督员们手提垃圾袋,穿梭在园区河道周围公共区域,认真捡拾清理草坪、水面、路面上的纸屑、烟头、塑料瓶等垃圾,确保河道两岸干净整洁,并详细观察河道两岸雨水排水口、水质,查看是否存在雨污混排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详细做好记录。监督员们还检查了沿河附近商铺,提醒商铺负责人做好门前三包,确保门前环境干净整洁。

  下一步,区动力园办将继续扩大生态环保义务监督员人群,让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园区企业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