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推进“双减”工作 贵阳名校长工作室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5:5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贵阳市曹菁名校长工作室举办了题为“‘双减’下的学校管理工作”交流研讨会。

如何认识“双减”政策的意义?面对“双减”政策,我们该怎么做?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本次研讨会围绕上述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工作室各成员结合自己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学校特色,以丰富的形式分享了“双减”政策出台后,学校的一些具体做法,以及目前学校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

通过研讨交流,思维碰撞,大家在活动中都找到一些新的思考点。贵阳市曹菁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贵阳分校校长曹菁对此次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希望研讨会后,各成员立足学校情况进一步思考“双减”是不是只为减轻学生的过重负担?要高质量发展,从学校、教师、学生三个层面如何去找到新的起点?

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在各成员分享学校管理经验中,碰撞出新的教育思想观点,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科学规划和特色发展凝聚力量。(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余杨智)

  编辑:余杨智

  统筹:崔林林

  编审:鲜晓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