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0:39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11月26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贵阳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级。花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花溪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禄竹,花溪区委副书记刘承佳,花溪区委常委蒙朝阳、牛方昇、王小兵、张琳以及花溪区人大常委会、花溪区政府、花溪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花溪区法院院长、花溪区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县级领导和区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花溪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穆虹围绕“五个深刻认识”,深刻阐明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勉励大家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接下来将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不移地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花溪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