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宇主持召开贵阳贵安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22: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宁宇主持召开贵阳贵安经济运行分析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责任,全力以赴冲刺,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贵阳市、贵安新区领导唐兴伦、张建华、张吉兵、熊国玺、李明欣、王嶒、魏定梅、刘岚、冉斌,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昂参加。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马宁宇指出,当前,已经到了冲刺全年经济目标任务的决战阶段。贵阳市、贵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省会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举措,奋力冲刺、攻坚克难,确保“强省会”行动开好局、起好步,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省会贡献。

  马宁宇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紧盯工业、投资、消费等重点工作,围绕财政收支、债务化解等重点任务,细化责任分解,强化工作落实,做到应统尽统,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要坚持问题导向,“一企一策”、“一项目一策”,强化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让企业安心抓生产、谋发展。要坚持工作导向,开拓思路,创新方法,认真研究政策、落实政策,加快推进“三改”等重点项目入库入统,创新方式方法抓好项目统筹谋划,推进5G等新基建项目有序建设,促进服务业重点行业健康发展,形成更多工作增量。要狠抓重点工作,更好发挥工作专班作用,紧盯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抓好企业上规和培育,抓实项目入库和建设,做优存量、做大增量,有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增长。

  马宁宇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实抓细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聚焦重点问题,强化协调联动,深入开展排查,切实摸清底数,加快清欠进度,确保根治欠薪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贵阳市各区(市、县、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贵安新区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