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强化宣传完善设施 提升垃圾分类水平

发布时间:2021-11-25 10:47   来源:贵阳日报  

  11月24日,记者从修文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该局强化统筹,积极协调,结合“一圈两场三改”及“五治”工作要求,提升各行业垃圾分类水平。

  该局举行垃圾分类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省、市垃圾分类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及时补齐设施短板、强化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等要求,提高乡(镇、街道)和县直有关部门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视程度。

  按照“干湿分类”要求,该局设置垃圾分类收集点13个;按照“五治”工作要求,在30户以上自然村寨收集点的基础上新建和完善干湿分类设施。

  今年以来,该局组织开展集中宣传180余次、入户宣传15000余户,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15563份,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在县城区主干道公益广告位、行政中心出入口、办事大厅、各居民小区等醒目地点张贴宣传海报800张,在县城区主干道设置广告标语25处,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