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政协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征求市直有关部门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7:3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24日,市政协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征求市直有关部门意见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石邦林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发展中心大局,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忠诚履职、担当尽责,齐心协力奏响“强省会”的最强音。

  市政协副主席杜正军、殷勤、耿贵刚、邓胜龙、钮力卿、刘晓萍,秘书长何发兵参加。

  会上,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局、市大数据局、市投促局等14家市直部门负责人围绕“强省会”和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结合部门实际和工作重点,讲思路、谈需求、提建议,希望市政协给予关注,给力助推。石邦林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

  石邦林对市直部门一直以来对市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及省委部署要求,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奋力走好新时代“强省会”赶考之路。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紧紧围绕“强省会”担当尽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石邦林强调,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需要凝聚和发挥各方智慧和力量。我们要把“坚持统一战线”这一宝贵历史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奋力为“强省会”画大同心圆、广聚正能量。要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履职主线,聚焦“强省会”“五个强”“四个到位”和“四新”“四化”“二十四个抓”,以及中心城区“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等民生关切,加强调查研究,强化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加强协调沟通联动,希望市直各部门积极为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履职尽责提供便利,深入扎实抓好政协提案办理,助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共同谱写好“强省会”和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研究室负责人,办公厅有关处(室)、专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