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五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14:44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11月21日,花溪区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第五次工作调度会召开,调度第三季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相关问题整改,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花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考核办主任汪维华参加并讲话。

  会上,各领域考核办汇报了考核方案起草情况。

  汪维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进一步找准发力点、稳住基本盘,确保年终考核取得好成绩、好位次。

  汪维华强调,要聚焦问题,精准施策,不折不扣抓好整改,打好落后指标“翻身仗”。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按照“1个办法+3块内容”,确保各项考核工作落地落实。各领域考核办要统筹指导各单位严谨细致、有条不紊做好内部考核,确保区内考核协同推进、高质高效开展。要凝心聚力,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针对短板和问题找措施,同时积极加强与省、市主管部门的对接协调,抢抓最后40天的“窗口期”,全力以赴打赢年终考核“攻坚战”。

  全区各考核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负责人,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花溪区园区建设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参加。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