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举办新当选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3 11:4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1月19日,乌当区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各党组织新班子成员的能力素质和服务群众的本领,推进全区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围绕深刻认识村(社区)在推动各项事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职责使命、素养要求,如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村(居)委会换届工作相关知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乌当区要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明确角色定位,当好基层治理的“当家人”、带动发展的“领路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凝心聚力抓好党建工作,通过带好班子、管好党员、建好制度、用好阵地,把基层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要千方百计推动一方发展,主动谋划工作中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为打造“美丽乌当·活力新城”高质量发展新未来贡献力量。

  (牛宁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