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开展2021年基层干部经济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6:35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11月17日,花溪区组织开展2021年基层干部经济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宣讲活动。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秦建军,花溪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禄竹参加,花溪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罗瑞主持。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花溪区干部能力建设,提升经济发展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发展能力。

  花溪区委常委、花溪区人大常委会、花溪区政府、花溪区政协等相关领导,花溪区委各部委、花溪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区属国有企业,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和花溪区2021年“强省会”专题培训班暨新时代基层干部经济工作能力提升主体班学员参加。

  宣讲活动邀请到贵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顺毅和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发展研究院院长、经济学教授刘旭进行授课,他们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贵州新型工业化研究等方面进行系统缜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花溪区基层干部下一步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储备了知识,提升了新时代基层干部经济工作能力水平,夯实了基层经济工作基础。

  宣讲指出,花溪区立足“强省会”五年行动主线,按照“六个新提升”目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深入实施工业强区、创新兴区、生态立区、文旅活区“四大战略”,大力推进“十项任务”,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更加深入、细致、系统的加强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理论的学习研究,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加快经济学理论知识更新,做到破解难题有法子、谋划工作有路子,努力在推动新时代花溪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勇担当、作贡献。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