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委书记付涛调研打通“断头路”及堵点治理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9 10:53   来源:清镇发布  

  11月17日,清镇市委书记付涛到青龙山街道、职教城管委会调研打通“断头路”及堵点治理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城市交通拥堵治理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结合“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坚持建管并重、标本兼治,加快扭转城市交通拥堵状况,不断提高交通综合治理水平。

  清镇市政府副市长杨溢参加调研。

图片

  在滨湖路与百花大道交汇处,付涛详细听取城市道路交通拥堵治理改造情况汇报,分析拥堵成因,研究对策措施,强调要精准治堵、科学治堵,举一反三、总结经验,切实解决交通“顽疾”,有效防止堵点新增,高效推进交通综合治理各项工作。

  来到百马大道路段,付涛现场调研重点区域堵点治理工作,他指出,要突出重点,聚焦学校、医院、商场等重点区域,做到一院一策、一校一策、一场一策,精准强化周边交通综合整治,畅通群众的就医路、上学路、购物路。

  在滨湖路施工现场,付涛详细察看“断头路”规划建设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快施工进度,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断头路”打通工程,不断提升城市道路通行和承载能力。

  付涛强调,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城市交通拥堵治理的重要性,紧扣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稳定降低城市拥堵指数,推动交通治堵取得大突破。要优化交通路网规划,优化出行方式,完善综合立体交通功能,建好、用好数字化智能交通指挥平台,加大交通指挥调度力度和警力投入,加强联合执法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堵的新工作局面。要压紧压实治堵责任,全面提高通勤效率,以铁的手腕打好这一场交通治堵攻坚战,让市民出行更安全、更方便、更快捷。

  清镇有关街道、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