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信访局启动信访业务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09:50   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乌当区信访局正式启动信访业务大讨论、大练兵活动,搭建信访干部交流学习平台,让信访干部围绕“信访事项办理七要(一听二记三判四办五督六决七评)”“信访事项办理群众满意度评价四个关键”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提升信访基础业务知识和能力,推动乌当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商业配图:信访制度_ä¿¡è®¿ç¼–è¾‘å›¾ç‰‡ç´ æ-ID:VCG111319758689

  近年来,乌当区信访局紧盯信访工作目标,将大讨论、大练兵活动与具体信访业务工作相结合,在活动中查找工作短板,不断查漏补缺,研究对策举措,对标勇做“强省会”先锋队、建设“美丽乌当·活力新城”目标要求,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大讨论活动和信访业务工作双向发展、同频共振,将活动成果转化为谋划信访工作的思路、促进信访工作的措施、提升信访工作的本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成效,乌当区信访局常态化开展业务大讨论、大练兵,各科室长根据本科室的职责内容制定讨论主题,轮流展开讨论,并形成业务工作合订本,进一步规范信访业务。通过充分调动广大信访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形成促发展的强大合力,营造良好信访环境,使全区信访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努力将信访干部打造为一支业务强、敢担当、能干事的优秀信访干部队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