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营坡”变“YOU ZHA JIE KOU”?细心市民纠错,公交公司立即更正!|融媒问政·市民关注

发布时间:2021-10-29 15:4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近日有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花溪区洛平公交枢纽站248路公交车站牌拼音有误。对此,贵阳公交集团工作人员赴现场核实后迅速更正。

细心市民发现248路公交站牌拼音有误。

10月26日,记者来到洛平公交枢纽站,找到248路公交站牌。记者发现,站牌上“大营坡”对应的拼音写成了“YOU ZHA JIE KOU”,一来容易误导乘客,二来不利于城市文明形象。

站牌拼音已更正完毕。

对此,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立即通知站牌设施科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核实处理。10月28日,记者回访看到,该站牌上“大营坡”对应的拼音已更改为“DA YING PO”。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培璐)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