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要求——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10-26 10:2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0月20日,观山湖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会议要求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对全区各相关部门党史学习教育信息简报报送情况、全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融媒问政直通车”平台、“12345”平台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汇报、点评,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目前已进入成果转换的重要阶段,各项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交叉、有融合,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两不误、双促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融合联动。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主体责任,强化主要领导抓,把实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心组织,将实事办实办好;要用好相关工作平台、机制,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群众诉求,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要细化工作,分解实事清单,倒排工期表,摸清底数,明确责任,确保实事保质保量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加强巡回指导工作,对实事办理情况进行重点追踪,及时掌握工作进度,提高工作实效;要强化督导,严肃追责问责,对涉及部门较多、协调难度较大的事项,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良好的工作推进格局;要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信息报送工作,总结经验、挖掘典型做法,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全面深入反映全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通讯员 陈杨)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