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海报】贵阳贵安将加快农业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1-10-24 10:22   来源:贵阳网  

  为大力实施“强省会”行动,推动贵阳贵安做大做优,贵州加速金融要素向筑集聚,搭建基金招商桥梁和纽带,嫁接基金与产业合作,引领带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拟于本月举行贵州“强省会”行动—“百家基金入黔”投资峰会。

  贵阳贵安携手并进、共促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中大踏步前进。在融合发展上,贵阳贵安有了政策的支持,于此前出台的《贵阳市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方案》提出,贵阳贵安将加快农业现代化。

  加快农业现代化

  到2025年,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业总产值达1200亿元以上、农产品加工转化率达75%,新增“三品一标”农产品50个以上,创建“三感村寨”试点100个、乡村振兴示范点50个。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