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226名党代表报到

发布时间:2021-10-21 10:42   来源:开阳发布  

  担当新使命,迈向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开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10月20日到10月23日在县人民会场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党代表,肩负着全县党员的重托,满载着全县人民的期盼,精神饱满地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四天里,他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为开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图片

  早上八点,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代表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自觉佩戴好口罩,出示核酸检测表,有序进入报到点办理报到手续,领取材料和证件,现场各项工作组织有序、有条不紊。

图片

  开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 但鸿瑶: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今天来参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心情非常激动,我将会把基层党组织和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同时,我也将会把党代会的精神传达给每位党员和群众。

图片

  开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 陈梅:作为一名党代表,我觉得非常荣幸,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将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听取报告并参与讨论,把报告的精神听懂学懂,在以后的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图片

  开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 兰文珍: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党代会,心情无比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代表少数民族地区来参加这个会,我将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会议的每一项议程,积极参与讨论,把基层一线的声音带到大会上。会议结束后,我会把这次的会议精神带回高寨乡贯彻好、落实好,为开阳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当选为党代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对于即将召开的党代会,代表们非常振奋,心中充满了期待。他们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负广大党员和群众的重托,为开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出席此次中国共产党开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分为10个代表团,共有226名党代表和142名列席人员参加。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所有的参会代表均在会前进行了核酸检测,为大会顺利召开作好充分准备。同时,大会各工作组将扛牢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整体合力,努力把中国共产党开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成隆重热烈、团结鼓劲的大会。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