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视频】“贵阳的企业在基础数据库和融合技术方面有很好的探索。”!访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化协同创新专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金祥

发布时间:2021-10-20 19:48   来源:贵阳网  

王金祥。

  参观队伍每到一处,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化协同创新专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金祥都会与企业负责人展开热烈讨论。

  “从我们了解的几家企业来看,尤其是在当前的我国的基础软件产业发展的大背景底下,我觉得贵阳的企业在基础数据库和融合技术方面有很好的探索。那么从整个的产业发展和基础发展的条件和环境上来看,其实我们基础数据库的产品条件和基础其实还有很多很长的路要走,但现在参观的这几家公司已经在融合数据库技术理论体系、技术体系方面以及它的具体的应用方面有了不小的成绩。”王金荣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汪东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