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创中国 贵阳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2:15   来源:贵阳网  

贵阳市“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启动大会系列活动即将于2021年10月19日至20日开启。

“科创中国”是全国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平台和服务品牌,是科技界有力支撑新发展格局的引领旗帜。

2020年“科创中国”平台及首批试点城市发布以来,贵阳市一直在关注。2021年3月底,中国科协办公厅向省政府办公厅发函商请推荐第二批“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贵阳市紧抓相遇,及时组建专班,聚焦大数据、新材料2个重点产业方向,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制造、健康医药3个培育产业方向,数易其稿,高质量完成以“科创中国•贵阳五大行动”为工作主线的《贵阳市“科创中国”试点城市申报书》,2021年5月28日至30日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发布了第二批“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名单(全国共39家试点城市<园区>)并授牌,贵阳市成功入选,从此贵阳又多了一张闪亮的国字号名片。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