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深入基层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

发布时间:2021-10-19 10:3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0月14日,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在辖区上寨村、养马村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等问题。街道相关部门还与村委会相关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为后续社保工作更好开展打下基础。工作人员共发放社保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

  “组织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民参保意识,帮助居民深入了解与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社会保障权益,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调动居民参保的积极性。”金华园街道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在辖区营造城乡居民共同关注、支持、参与社保工作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的利益,加快推进社保参保全覆盖。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