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研究部署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1-10-18 11:26   来源:开阳发布  

  10月17日,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事宜。

图片

  开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刘文筑,县委副书记、开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雄刚,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有关领导参加。

图片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力实施“强省会”行动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委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准确把握程序要求,强化措施落实,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事项。

  开阳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