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任命钟毅为开阳县人武部政委

发布时间:2021-10-15 11:23   来源:开阳发布  

图片

  10月13日,贵阳警备区宣布开阳县人武部领导班子调整命令会议召开,贵阳市委常委、贵阳警备区司令员赵平宣读任职命令并讲话,开阳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启云,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兴文出席,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田鹏主持。

图片

  会上,赵平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任命钟毅为开阳县人武部政委的命令,并对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赵平强调,新一届人武部党委班子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传统,保持干劲作风,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人武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王启云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的命令和省军区、贵阳警备区党委的决定。县人武部要继续发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不断提升理论武装、政治教育、军事训练水平,主动聚焦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勇于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不断为开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开阳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人武部党委成员及干部、各乡(镇、街道)基层武装部部长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