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领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4 10:21   来源:开阳发布  

  10月12日,开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强省会”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长林调研“强省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开阳县督办督查局、县纪委监委、县“强省会”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贵州磷化集团40万吨湿法磷酸净化项目、安达公司5万吨磷酸铁锂及配套建设项目、贵州胜威凯洋化工有限公司“钛-硫-磷-铁-钙”资源循环利用新材料项目等项目建设工地,实地了解开阳县新型工业化推进情况和项目具体实施进展情况。

图片

  随后,调研组到白马峪温泉提升改造项目、富硒高钙食用菌项目、县城道路迎宾大道东段建设项目、县中西医结合医院迁建项目等新型城镇化、旅游产业化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困难。

图片

  调研组要求,要切实落实好省、市关于“强省会”行动的安排部署,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为实施“强省会”行动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