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召开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5:42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10月11日,花溪区召开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花溪区委常委,花溪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主持会议。花溪区政府副区长冯子顺,花溪区发改局,花溪区政府办,花溪区法院,花溪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贵阳贵安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精神,听取了花溪区迎接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估工作情况,花溪区发改局、花溪区法院、花溪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汇报了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

  周印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督促落实,对照各项指标,查缺补漏;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积极主动与省、市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落实好评估检查工作。要认真分析,找准存在的问题,集中力量,逐一解决问题,要精准协调,找差距、补短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统筹调度,形成合力,充分准备,切实做好此次全省营商环境评估工作。

  记者 曾言 杨洋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