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全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11:3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今年以来,贵阳白云区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全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工作。今年上半年,全区一产增加值达3.32亿元,增速达6.8%。

图片
图片
图片

  围绕“做优做精做示范”和农文旅一体化的工作思路,重点推进“强菌、稳菜、优果”三项工程,着力发展优势产业,推动一产做精;围绕“种植在全省、精深加工在白云、销售在全国,逐步扩出口”的思路,进一步提升特色农产品的精深加工程度,打造贵州省食用菌精深加工中心,加快农产品精深加工业发展,推动二产做深;打造以食用菌为主题的蘑力小镇,深度融合种植加工、会议会展、科普教育、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商业服务等方面,促进三产做活。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