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我一起 保护母亲河 白云区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1:04   来源:贵阳日报  

  10月8日,共青团白云区委、麦架镇等联合组织贵州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在麦架河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沿着麦架河进行环境卫生清洁“大扫除”,清除河道旁塑胶跑道、绿化带、人行步道上的烟头、塑料袋等。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生态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很高兴能够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将带动身边的同学朋友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来。

  下一步,团区委、麦架镇团委将把“‘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常态化志愿服务内容,广泛动员辖区高校青年志愿者,引导青年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河道环境治理工作,共同营造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黄璐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