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升率队开展节后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11 10:21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10月9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升带队到园区项目工地和企业厂房,重点检查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图片

  当天,高升一行先后来到太阳湖人才小镇2期项目、远东兄弟厂房,走进项目工地、生产车间、产品仓库,现场听取企业、项目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节后人员返岗到位情况、企业生产规划、生产设施设备、项目施工进度,以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处置措施等。每到一处,高升都叮嘱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高升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要树牢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切实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强化自查自纠,重点清理重复率高的安全隐患,完善各项防范措施,从以往安生生产事故中吸取经验,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环境安稳有序。企业要认真学习新出台的《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机制,结合安全生产专家意见,落实隐患排查整改,确保生产安全。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