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长王黔开展区级巡河、巡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0:15   来源:贵阳网  

  日前,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总河长、金钟河河长王黔先后到金钟河、鹿冲关省级森林公园开展区级巡河、巡林活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

  区政府副区长祖章能参加部分活动。

图片

  当天,王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金钟河河道管理保护情况及鹿冲关省级森林公园落实林长制工作等情况,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迅速整改生态环境保护中存在的问题。

  王黔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要认真落实河长制、林长制工作要求,加大巡查排查力度,精准整治,长效管控,持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能力。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进一步增强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意识,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云岩新篇章。

  区直相关部门、马王街道办、黔灵镇主要负责人,区金钟河指挥部、贵阳水务集团、鹿冲关省级森林公园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